||
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“爱心超市”喜迎2016级新同学

惠风和畅,金秋送爽。在2016级新生报到之际,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“爱心超市”全天开放,免费为我校新同学提供生活和学习用品。3日报到当天,100余名新生到“爱心超市”领取了资助物品。

在此次迎新生活动中,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通过开展“毕业生爱心捐赠”“点滴铸就大爱”等活动,共筹集了4000余件衣物等物品。同时,为了更好地满足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需要,中心还购买了脸盆、暖瓶等生活学习用品1000余件。此外,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还开展了多方位的迎新服务活动。在中心大厅开设“迎新热线咨询电话”和“迎新咨询服务窗口”等,及时为新生提供最有效的信息帮助。与校资助中心共同开展“爱心接力”资助新生活动,向我校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发放免费“爱心单车”;开设“爱心银行”,解决学生临时性经济困难,为学生提供无息外借资金活动;通过“失物招领”窗口,及时通知新生领取丢失的身份证等物品。

我校自2008年筹建“爱心超市”以来,每年组织开展全校师生捐赠活动。近年来,中心积极拓展社会资助渠道,加强对学生的帮扶,资助学生累计2万多人次。“爱心超市”现已经成为我校师生关心关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平台,深受学生喜爱和欢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