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
“送温暖、献爱心”捐赠衣物活动倡议书

亲爱的老师、同学们:

暖去寒来,当您为渡过冬季而准备着一件件新衣时,您可曾想过在同一片天空下,还生活着这样一些寒门学子。他(她)们身着薄衣却依然在寒风挺起胸膛,他(她)们不曾向寒冷低头一直在期待春天的到来。

“冬至送温暖,捐衣献爱心”,一件衣物,一片爱心!旧衣服、旧裤子,对我们来说也许只是压在箱底,但对于我们身边的寒门学子来说,却能为他(她)们营造冬日的暖阳。

人行其善,物尽其用。区区旧衣,仁爱不尽!或许您捐出一件衣服,会感觉微不足道,但您弥足珍贵的爱心,一定能给学生带来温暖与祝福玫瑰,手留余香。

在此,校工会、学生工作处联合向老师、同学们发出倡议,捐赠一件衣服,奉献一份关爱请伸出的援助之手,献出您的爱心。

捐赠要求此次活动主要以募集御寒衣物为主,旧衣物要求八成新以上,整洁干净、无破损也可以是书籍、笔记本等学习、生活用品不接受鞋袜等贴身物品。捐赠物品时请提供物品清单,中心工作人员将为您登记存档。

物品去向:主要提供给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

捐赠时间:本次集中捐赠时间为10月31-11月20日

捐助地点: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一层大厅“爱心超市”服务窗口

联系人:吴科启      电话:8239478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聊城大学工会 学生工作处        

201710月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