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|
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为服务学生开辟新途径

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的沟通联系,全面了解学生诉求,解决学生困难,维护学生权益,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学生问题反馈与咨询服务新渠道。 

  首先,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了牦牛行动志愿服务队,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自我服务、自我管理作用,服务队为解决学生反映的各种问题忙碌在校园里各个角落。同时在事务服务大厅显著位置开设了意见反馈窗口,接收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意见,第一时间反馈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。其次,为进一步方便、服务学生,线上线下服务专线同时开启,建立了“牦牛圈”--QQ群聊,开设了匿名热点问题反馈邮箱lcuquanyi@163.com,同时在“聊城大学学子之家”微信公众号开设了业务咨询菜单“快问小咨”,只要将问题发送给“小咨”,“小咨”都会为同学们进行人工在线解答。在线反馈问题,程序简化,快捷便利。同时,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“聊城大学学子之家”定期公开发布处理结果。

  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始终秉承着“一切为了学生,为了学生一切,为了一切学生”的服务宗旨,开辟问题反馈与咨询服务通道,体现了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积极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态度,这不仅可以使学生的问题得到及时反映和有效解决,而且有助于提高学校各部门采纳多元化建议,从而提高工作效率,增强学生对学校学生工作的自信力,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尽绵薄之力。